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7月22日下午15:30至16:30,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了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心得研讨为主,利用微信群聊+语音通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前准备了发言提纲和学习心得体会,以便在微信群里进行学习和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胡西民分享了自己的个人体会。第一,中国共产党人几代领导始终襟怀坦荡,把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始终坚持到底,为了正义,不怕事,敢坚持,勇往直前的革命战斗精神不改。第二,从“一直打”到让敌人“碰得头破血流”,这不仅是豪迈勇气的坚持,更是革命斗争能力的提升,我们不仅保护自己,而且要维护人类的正义。第三,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我们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从情怀、信心、干事本领入手,为我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都逐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崔仁杰同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真切切唱出了14亿多中国人的心声!作为一个党员要充分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新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崔晓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务必说的很真实,为共产党人指出来明确的前进方向,每个共产党人都应该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在共产党领导下努力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几个必须说的很真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经验教训总结,也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全力做好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