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离退办党委联合开展“网络连接你我他,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运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思想,更好地服务师生,让退休老职工少跑路,在家门口解决网络问题。6月8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与离退办党委联合开展“网络连接你我他,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运维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薛翠萍,网信处党支部崔仁杰、曹雨翱、李丹莎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从上午9:00开始到下午17:00结束,在学校西家属区(兴庆苑)和南家属区(长兴苑)分时段开展,主要提供校园网相关问题现场咨询、网络报修上门服务、开通网络、交网费等网络业务办理等服务。活动当天,网信处工作人员为30多位校园网用户现场答疑解难,办理网络业务,上门服务处理网络问题,并为需要的校园网用户发放了《家属区校园网使用常见问题及解答》宣传彩页,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和认可。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全面加强网络运维保障服务,切实提升师生的网络信息化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