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我学党史,我讲党史”微党课主题活动(第4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激励党员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6月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系列活动之“我学党史,我讲党史”微党课主题活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第4讲的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由支部曹雨翱同志主讲。他从中国精神、劳动精神、平凡与不平凡、启示与思考等四个部分讲述了劳动精神的重要地位。他认为,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由之路;劳动和创造,离不开知识的浸润。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劳动精神,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汇聚众志,多多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会后,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点评了这次党课。他表示,这次党课将落脚点放在劳动上,选题贴切,内容准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扬劳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网络和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落实到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每项工作中去,真正把思想工作和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好,推动标杆支部的建设工作。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