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继续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由曹雨翱同志领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通过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随后,支部书记胡西民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中的重要部分,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尤其是结合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管好阵地建设,加强网络思想文化建设和网络文明素养教育,积极做好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工作。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