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继续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由曹雨翱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以及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用制度调节党内关系,指导党内生活,让党员同志做到脑中有法,心中畏法,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同向发力,更好地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接着,支部学习了《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双创”建设中期验收的通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随后,支部学习了9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在“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上的讲话精神,以及9月25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辅导报告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胡西民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围绕师生需求,以师生为中心,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树立良好的口碑,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