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了解近期时事政治,做好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同向发力,更好地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9月2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继续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由曹雨翱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随后,为了继续做好“十四五”信息化分规划的完善修订等工作,支部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程序,坚持总体谋划、突出重点内容,扩大民主参与、强化有效集中,细化任务分工、有力推动落实。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走出处室,走出校园,认真做好走访和调研工作,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最后,支部组织所有党员认真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得国家荣誉称号“共和国勋章”钟南山和“人民英雄”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的先进人物事迹的视频影像资料。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要向榜样看齐,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