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重点学习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内容。支部书记胡西民结合自己在研讨班上的学习体会,谈了对干部的理解,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

随后,支部继续学习了学校印编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汇编(2014年-2020年)》,由曹雨翱同志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支部集体认知水平,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支部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最后,由于临近毕业生离校,支部为了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要求大家做好就业帮扶总结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