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关于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自查报告,胡西民书记从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其次,会议传达了两会会议精神,重点讨论学习了民法典,学习“学习强国”中的视频材料--《新时代的民法典》。个别党员还谈了对于学习民法典的个人体会,对民法典的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支部大会第三个议程,每位党员逐一汇报了就业帮扶两周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规定了每两周支部专题召开一次就业帮扶工作情况推进会,要求全处同仁聚焦学生的就业困难点,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