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图书馆信息化服务调研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和图书馆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图书馆信息化服务调研讨论会,会议主要针对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谷秀洁主持,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西民、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的目的是聚焦问题并努力解决问题。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是校园信息化的重要节点和标志,是服务师生的重要平台。随后,他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概况。接着,双方就网络安全、研讨间使用、一卡通管理、wifi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现存问题和具体解决意见。

网信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发现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此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和活动开展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