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明假期数字化校园三大平台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韩伟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7日清明放假期间,计划对数字化校园三大平台展开大版本升级,升级之后平台界面设计整体上呈电脑桌面效果(如图1),支持桌面卡片控件拖拽移动,如果有用户找不到相对应的应用,请在左侧边栏点击“可用应用”字样(如图2),然后点击在您感兴趣的应用所在位置的红心进行收藏后,该应用会出现在“我的收藏”中(如图3)。

特别提醒:

  1. 由于之前数字化校园三大平台硬件配置不足,一直未对学生开放,此次升级后将对所有在职老师、在校学生开放使用。

  2. 鉴于省教育厅关于信息系统密码安全的相关要求,此次升级后平台教职工登录账号为教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统一重置为身份证号后6位。

  3. 如遇到无法登陆等问题,请联系网信处韩老师,电话83116303。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