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级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校园网网络用户管理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条 为加强我校校园计算机网络的统一管理,保证校园网的正常运行,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合理使用网络信息,促进校园网的建设和发展,根据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我校校园网访问Internet实行帐户管理。任何访问校园网以外资源的用户均需办理相应帐户。

第三条 需访问校园网以外资源的计算机应先按照《西安工程大学院IP地址及域名管理办法》办理合法的IP地址。

第四条 凡办理入网的用户,须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取并填写开户申请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办理。

第五条 用户使用校园网,实行先交费后使用的办法。申请及交费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确认用户帐号和密码,用户持帐号和密码,根据入网类别,可浏览国内、国际网站,收发电子邮件。

第六条 用户临时停用帐户须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理手续并交纳手续费,停用期间不计费。

第七条 如果本办法与我校以前制定的相关规定或办法相冲突,按本办法执行,本办法中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第八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解释。

注:我校现为教育网和电信网双出口,目前只办理包年使用,费用为:3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