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Information Construction

数字化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数字化校园

(1)制定学校统一信息标准。在《教育部 2012 年最新颁发的教育管理信息高等学校管理信息》基础上,制定满足学校自身业务特殊要求,又具备高等教育行业通用性和普遍性的完善的标准文档体系和管理工具。

(2)为启动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消除信息孤岛,融合数据,建设我校数据中心,2016年至2018年建设完成数字化校园三大平台:统一的数据交换平台、统一的身份认证平台、统一的校园门户平台。

(3)按照统一信息标准对各业务部门的应用系统进行整合集成,包括网上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邮件管理系统、网费查询系统、图书管理系统、财务系统、学工系统、OA办公系统等系三个应用系统完成对接,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初露端倪。同时我们积极配合陕西省教育厅数据融合工作要求,在11月初完成系统对接,受到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