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通报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这三个专项问题整治的自查报告和整治情况。

随后,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所有党员集中观看了《贪欲之祸——陈肖坪》视频资料。该片以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为题材,再现腐化变质“贪官”无视党纪国法,最终沦为阶下囚的心路历程及追悔莫及的忏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