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中午,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整个展馆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家国情怀板块分为:中共中央在延安、三秦日月新、家是最小国、城乡一朝新等4个单元;追赶超越板块分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放新高地等5个单元;不忘初心板块则突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分为奋斗足迹、担当作为、践行使命等3个单元。展馆选用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同时加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现代化手段,为大家展现出陕西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陕西人民锐意进取、奋勇拼搏,战胜种种风险挑战,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三秦大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展品的背后,都浸透着陕西儿女为了祖国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