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典型教育。会上学习了一批先进榜样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贡献的先进事迹。接着,观看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无悔视频资料。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胡西民书记为大家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化工作者的担当和责任主题党课,他重点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2019年10月20日,习近平致信祝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上关于互联网发展大势和全球互联网治理的相关论述。

网信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