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同校团委联合召开“校园网络使用反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五楼研讨室,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同校团委召开“校园网络使用反馈”学生座谈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校团委副书记唐琦(兼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网络运维科科长崔仁杰,以及9名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西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校园网的安装及使用情况,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校园网网速变慢、上班时段网络状况不稳定、个别办公室重新装修后没有网口等意见反馈,并了解反映的学校外网在使用过程中的出现的不稳定、不规范等情况,现场解答了与会同学在校园网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以为师生干实事、解难事为出发点,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和答复了同学们日常在校园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收集了学生代表们提出使用外网中存在的问题,将在会后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网络使用环境。

撰稿:唐琦 审稿:胡西民、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