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提出从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教育技术应用三个方面入手,分析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大家共同探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内容、调研提纲和方案,并在会后整理形成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此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和活动开展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