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田靖鹏总会计师参加网信处关于“智慧教室”建设的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田靖鹏总会计师组织教务处,网信处等多家职能部门针对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进行了多次调研和讨论,并走访了省内外几家高校实地考察学习了“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要求网信处针对我校情况,制定“智慧教室”建设实施方案。2018.11.1下午,在校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付刚针对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思路向校总会计师田靖鹏进行了汇报,网信处全体教工与会。

付刚副处长从智慧教室的定义,我校多媒体教室的现状,对于智慧教室的探索和调研及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并依据国家文件,提出了我们学校建设智慧教室的需求,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如何联动,共同建设智慧教室的想法。

田靖鹏总会计师听取了汇报后,就我校建设智慧教室的规模,功能等进行了要求,指出学校未来智慧教室对于混合式教学的评教、分析作用,对于校管理部门的决策作用,提到智慧教室的建设需求和使用需求必须用数据说话,网信处应当对这个项目建设的整个周期进行清晰的时间安排,争取多个部门的配合。